退同人圈了,手头的坑会在ao3(Hagio)填完,私信关了,不可自印。免费文包在“爱发电”同名账号。露中only,铁血【露左人】。

【电子书】Atlas·黄昏书

【作者公告】:pdf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Atlas·黄昏书》下载地址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denMhH

【内容摘要】:西幻背景,年轻的骑士为了挽救老师而孤注一掷的故事。
年下,骑士X法师
大概会有点意思吧,我不知道QwQ。文风略严肃,没什么爆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大家好,我是卡洛。有的朋友知道,几年前我就开始写一个系列原耽,是西幻背景,剑与魔法的故事。当时写完了第一部《Atlas·黄昏书》。但是中间的几年因为课业繁忙,加上我懒,就一直没更新。
   这个月末决定开始更新第二部了,《双星书》。双星书的主角仍然是尼尔和老师。

   但是四年过去……我自己都快把第一部的内容忘掉了OTZ,所以只能很不好意思地再次把第一部的pdf下载放出来,请亲朋好友们随意自取。(如果您有别的需求也可以和我交流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我真的没有任何期待,也不会营销故事。但我一直是认真严肃地对待这项事业。假如我们有缘分作为共同的阅读者在这个故事相遇,那会是我的荣幸^ ^

    再次感谢您,我珍视每一次交流、每一份读者的心意。
愿这个故事能为您带来一些小小的快乐。

PS:
{画手大大aw anqi信息请看TA的ArtStation:https://www.artstation.com/awanqi}
只是这条微博配了太太的图,不会无授权用在其他地方TuT(如果这么做也不好,我就删掉,请提醒我,感谢您!)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 )

© Hagio🌟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