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同人圈了,手头的坑会在ao3(Hagio)填完,私信关了,不可自印。免费文包在“爱发电”同名账号。露中only,铁血【露左人】。

《Atlas·双星书》第13、14、15章更新

大家好,又是周五了,祝周末开心XDDDD这周我在搬家,找了喜欢的房子,还挺开心的。

以后lofter我也会放完整的更新~


天哪lofter敏感词怎么回事……我明明没写敏感的事情,非不让我发出来QAQ,也不现实什么是敏感词。头大,只能试试发图片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【作者有话说】

我蛮喜欢这章的!尼尔和伊戈又一起打怪了

一些小设定:

【伊戈的技能与职业】

伊戈的剑术轻巧神速,他其实是左撇子,但是不想被轻易识破,所以一般用右手拿剑。职业的话……其实他比较适合做刺客hhh,因为潜行和追踪力max,鼻子灵,下手稳准狠,适合an杀。


【尼尔的技能与职业】

尼尔的技能点非常全面,他是伊戈的徒弟,所以继承了灵巧的剑术。尼尔的一个技能是“可以把任何拿在手里的东西当成武器”,如果把特兰德雕刻的那个木丁丁拿给他,尼尔也是可以勉为其难地用假丁丁打人的hhhh……

他的箭术是顶级的,可以百发百中,眼神好极了。


【公爵的戏服】:公爵和他的攻(岛国王子)最大的爱好就是写剧本,然后一起演出来OTZ

那么女装到底是不是公爵的呢?hhh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Hagio🌟🧸 | Powered by LOFTER